今天是昨天的明天

到了某一段时间,真相也成为事实。那该接受实况,还是继续逃避?就好像我整夜不能入眠,躺卧在被窝里翻来复去,怎样都不接受自己睡不着觉。睡眠如果附上遥控,那该多好!但,我也清楚知道辗转难眠也是我咎由自取;生活卫生不健康,日夜颠倒 早上睡,夜晚明,不成为现代市区的活僵尸才怪。

自由是一个很大的责任。要怎么样有效地去经营自己与时间并非容易的事。这两年多以来从事时间上伸缩性强的工作,我觉悟到我的惰性与取巧心,凡事都等到明天去完成。不料的是,明天还有明天;今天是昨天的明天,而今天又让明天去处理,成了一个恶性循环,没完没了。

我到此至今还在挣扎,希望能够掌控对自己、事业、家人以及朋友的责任。我想我得先让我的起居饮食归略化每天无论如何早上八点起床,午时不能睡觉,一天定五餐。

好,决定了就这样办。让我明天开始吧。。。

1 Comment (+add yours?)

  1. matthewbrodeux
    Nov 24, 2005 @ 13:40:58

    5 meals a day?? wow!
    and i am sure you will never be able to do it one lah muahahahha…

    Repl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