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锦愁

她问他:“你会对我好吗?”
他回答她:“我对你的爱将无与伦比。”
。。。。 。。。。 。。。。 。。。。 。。。。

当日傲气,今时颓风败俗
她为他忍了下半生的痛
她为他们吃尽了一生的苦

我为你腐肉当食
省吃俭用
支撑你的颓废
养育你的堕落

垂死的人还有一口气争活
。。。。 。。。。 。。。。 。。。。 。。。。

她在外奔波
马不停蹄
我尽力而为
身负三职
他躺卧身躯
饮赏电视
。。。。 。。。。 。。。。 。。。。 。。。。

咳咳,费力地咳
刻苦民心地咳
不顾恼人地咳

咳出现代懦夫
咳出同情
咳出母子俩的无奈
。。。。 。。。。 。。。。 。。。。 。。。。

我的心,我的心
好久不见
你怎么弄得一身脏兮兮地?
当前的血红去了哪里?
怎么失去了人性?

心:“我现只知道活着的血腥。”

你怎么感觉那么冷?

心:“不是我冷了,而是你的手冰了。”

2 Comments (+add yours?)

  1. spunktitud3
    Oct 07, 2012 @ 21:35:17

    我读了觉得好心酸哦。。。sob

    Repl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