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有没有途径?

爱是让心结识大脑的最佳捷径。三个月前,我为爱跑了二十公里路;三个月后,我又为爱止住了脚步。到底心的旅程几时该游览,几时该歇足;几时该包容,何时需知足?爱的力量真的能够胜于一切吗?还是让心眼蒙上网丝,抽象看待人生就好?

爱很矛盾。
它让我明确人生目标,
却又使我惟恐荒苗。
致爱无上,
却又让现实导航。

思考爱情往往会让人颓丧,因为相处久了,难免会往内看。要想爱得美好,我觉得,不是去追究另一方的不妙,而是探讨自己的。。。

爱没有答案,伤却有万项的题材。委屈是真的吗?还是空想的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