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Homme : 揭茧核 Core of Transformation

不知不觉,一个月的 Urban Homme 美容及修身护理将于 11月11日2010年(星期四), 7.30pm,在 St James Powerhouse 举行的《都市型男大挑战》总决赛告一个段落。如果您当晚有空的话,请到场与我们同乐!

你可能觉得奇怪为什么这篇部落格我尝试用中文写。这是为了小玲写的。小玲是这几个星期来为我美容养肤的护理师。她来自中国吉林省,英文还有待进步所以之前我所写的她都只是看照片。非常感谢小玲这些日子以来把我的肌肤照顾得那么好,也为我解答了许多美容上的疑问。护理的时候,可怜的小玲不仅要动手,还得不停的回答我苍蝇般的问题,讲到口水都干了!

这金黄闪亮的物体不是琥珀,里头没有存着原始昆虫,而是用来为我们做脸部护理的营养凝胶之一。但,个人护理要取得成功,靠的不是这些护肤品。那,是什么呢?

在之前 Urban Homme 的一系列部落稿里,我分享了许多关于美疗机器及护理过程,还未真正深入介绍过位于 Ngee Ann City 的 The Cocoon 美容瘦身室。为什么要特别介绍呢?应为它装潢优雅,室内设计特别。就一个字。。。赞!听说新传媒还来过这里好几次为电视节目取景。

我中文写得不好,要写一行字把字典都给翻烂了。因此,我就通过照片以及简言为您揭开这茧的魅力。要改头换面,先由环境开始。。。

坐在舒服的宽椅沙发上享受足浴与按摩实在是超级爽快。你别看地板是完整一片,它可是内有乾坤的哦。

茧中的圆形灯饰犹如一枝枝柳垂的冰莹柱,看上去十分让人陶醉。

护理之前先走走猫步!两面水帘墙给人一种新潮 Zen 的感觉,而水声把一天的烦恼也洗掉,好让脑袋放松,享受接下来的美疗步骤。

这是 Urban Homme 仅有的更衣室。我每次治疗后都呆在里面很久,东照西照,左拍右拍。常要被工作人员问是否我发生了什么状况才出来。真不好意思!

Urban Homme 讲究高科技,就连存放个人物件与衣物的橱柜也由指纹辨认系统定开关。7号柜子很坏蛋,我每次要案上指纹好几次它才肯开,可能是舍不得我走吧。哈哈

这是肌肤分析器。它能把表皮的肤质放大至 60倍,所有的皮肤问题都逃不过它的蓝眼睛!它也能测试肌肤的保湿度和光滑度。不知道在总决赛那天会不会再遇上它,看一看我的肌肤是否在这一个月内有改善。

这位帅哥就是为我们量身策划个人美容及修身治疗的 Vince。他也是 The Cocoon 的经理,是一位尽责,典型的都市型男。我有他四分之一的 cool 就够了。

这,就是被我折磨手脚和口齿的小玲啦。她的耐心及谈吐都让我觉得美疗的过程十分轻松爽快。她讲话好好听的,有时候我表示自己不足的地方,她都有办法让我往好的方面去看待事情。

看过了照片,揭开了茧的核,其实都只是改造外形肤浅的花边装饰而已。想要变,靠的还是自己的意志力和努力。但往往单靠自己的坚持与力量是很不一贯性及稳定的。

在我眼里,我觉得这个月来的护理虽然不算长,但我个人觉得已经相当成功。我的成功不仅是仪器、疗程的功劳。更重要的是 The Cocoon 里的人。他们才是我能够坚持,继续的理由。虽然说经历的美疗配套都是免费的,但如果不 enjoy 的话,何必受苦呢?

服务业真的蛮艰辛的, 得应付一些顾客古怪或不规矩的要求, 护理师都必须宛转的应付客户而在需要的时候保持专业立场。非常感谢 The Cocoon 所有的工作人员给我那么好的回忆。。。除了 Vince 和小玲以外,还有为我做过修身护理的 James 和 Jacky、凤尾眼眯眯,让我想起林忆莲的小精灵 Wendy、及办事果断,善解人意的 Jasmine。

他们的友善,笑容与关怀让我觉得来这里不是接受美疗,而是和一群新结识的朋友说说笑笑,开朗身心,由内至外,这对我来说才是改造自我的真正奥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