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应中秋 2011

眼睛还没眨,又一秋了。每逢遇上这种情意丝篇的佳节,总觉得额外孤单,中秋月饼再甜,也吃不出味道。我本来就不爱吃月饼,但我喜欢在这风俗节度送月饼给心上人的家属。我这么做不是为了讨好另家的爸妈,而是为了要与赏心人的父母致谢,感谢他们制造了一个伴给我。这样的想法是不是很 soong? 哈哈。写了回读,还觉得有点恶心。

其实送礼什么原因都不重要,有心就好。我不是想说我是个有心人,但我很怀念心目中不单只有自己家人与两只狗的日子。。。唉,又 emo 了。

希望明年的中秋节,我能够再次品尝到到牛车水大中国传统饼家排队买月饼的喜悦。在此,让我祝你月饼年年有人送,月吃月甜蜜!

请你也祝我早日月圆花好,成双成对,不要等到饼皮发霉了,身材发胖了,到时想奔月,玉兔也说 no way 了!

2 Comments (+add yours?)

  1. 小敏
    Sep 08, 2011 @ 16:43:15

    Hello Darren…你拍的中秋夜景很美 ^@^
    祝你和家人有个温情洋溢的中秋佳节。

    Repl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