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

前晚,我与爸妈到日式餐厅用餐,点了一个鲑鱼头 (也称三文鱼 salmon fish head)。母亲知道我近期老是头疼,脑袋发胀,就要我多吃鱼头肉,说能以形补形。

妈还没说完,后父马上来了一句,“那,我每次吃妳,不是很快就要变成一头猪?”

听了后父那一句,我差一点把口中的饭都喷了出来!我顿时很想捧腹大笑,却又被 “吃妳” 所撇指的爹娘卧中亲密行为弄得极为难堪。我想笑却笑不出来,脸又烧个尴尬红。那句话太厉害了。它的多层意思锁在我体内,造成内伤!哈哈哈

但母亲的反应也很厉害的。只见她眼角稍微颤搐了些,临危不乱,然后面不改色的继续讲她的鱼头补头疼的道理。她的 ‘若无其事神功’ 已练到成精的境界!

我什么话也没说,就坐在那儿看他们俩演口角戏。虽然他们有时候大吵大闹,但在这种挖苦对方的时刻,也显得夫妻情的甘蜜。爱就是这样,简简单单的对嘴也是一种幸福。

也只有挚爱的人才能经得起我们百般挖苦,也不当一回事。所以在这挖苦我的家人,也代表我爱他们。损你是因为爱你,这理由真好用!

Leave a Reply

